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协会在常州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12-1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2年11月25日,江苏省基督教协会假常州市基督教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按立徐美华(女)、夏萍(女)、李元雄同工为牧师圣职。

  11月25日上午9:30,圣职按立典礼在常州市基督教堂隆重举行,来自常州教会各堂点的同工及信徒一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颜良进等有关领导亲临现场并表示祝贺。

  典礼上,张克运牧师以《神圣的托付》为题证道,他劝勉全体会众,特别是这次接受按立的三位同工,要以自己的全人、全心回应从天上来的呼召,在日常的牧养工作中服侍弟兄姊妹,一生忠诚于上帝神圣的托付。

  按立典礼开始,张克运牧师首先向在场会众介绍了三位待按立同工的基本情况,并在征询无异议的情况下施行按立圣礼。按手礼由江苏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克运牧师主礼,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协会会长梁化平牧师、无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荣华牧师共同襄礼。

  完成按立圣礼之后,张克运牧师为三位同工授予圣带,赠送纪念圣经,并宣布他们正式成为基督教会的牧师。作为回应,广大弟兄姊妹则报以热烈的掌声。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彭圣洁牧师代表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向三位新按立牧师赠送了纪念品。作为回应,新按立的夏萍牧师、李元雄牧师致辞,对教会牧长及广大弟兄姊妹的信任与托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以后的侍奉中尽忠竭力。

  最后,按立典礼在新按立的徐美华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