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中南神学院第四届灵粮杯圣经知识竞赛
2012-1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2年11月22日中南神学院第四届灵粮杯圣经知识竞赛在湖北省基督教感恩堂举行。中南神学院5个年级的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

  中南神学院第四届灵粮杯圣经知识竞赛由学生会策划筹办、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神学院肖安平老师、张水莲老师、高峰老师担任本次竞赛的顾问和最终裁判。本次竞赛由学生会学习部邓静、苏巧玉同学主持,竞赛在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的劝勉中拉开帷幕。本次竞赛题目以旧约圣经的内容为主,题型有必答题、选择题、抢答题三种,比赛分为团体赛、个人赛两项。5个年级的同学分为5个团队,5个年级的拉拉队也在友好的气氛中为各自的班级加油。

  本次竞赛也以往有所不同,本次比赛特别设立了一项由拉拉队和听众参与的“接玩偶抢答题”的项目,听众关于“圣经知多少”的回答,令比赛达到高潮。

  最后在紧张的个人抢答和集体的商议中;在公证员吴斌、江冬梅等同学的严格监督和记分员施宗娟等同学的统计下,按分数顺序评比出了名次,中南神学院三年级团队取得了团体比赛的第一名,二年级团队取得了第二名,个人比赛的第一名也由三年级的学生摘取。

  中南神学院学生会主席谢沐若、孙会展、刘春堂和张水莲老师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奖品。在欢呼声中竞赛拉上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