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12年第三季度主任牧师及负责牧师工作会暨外事工作会
2012-11-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2年11月22日上午9时,北京市基督教两会2012年第三季度主任牧师及负责牧师工作会在燕京神学院举行。

  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主持会议,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尹慧慈首先汇报了市基督教两会的近期工作,接着燕京神学院院长高英牧师对神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各堂点也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于新粒牧师对与会牧师进行了劝勉。

  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赵宏生、宗教二处处长闫燕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市基督教两会及各堂点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下午2时,市基督教两会在燕京神学院召开了外事工作会,会议由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于新粒牧师主持,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分别就市基督教两会外事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出外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各堂点主任牧师及负责外事的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