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
2024-04-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绿意与春风在闪耀青春的活力,汗水与坚韧在诠释信仰的力量,速度与智慧在闪现炽热的光芒。2024年4月11日至12日,浙江神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全校师生热情参与各项赛事。

4月11日上午,浙江神学院举行了2024年春季运动会开幕仪式。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院长潘兴旺牧师出席活动并讲话。

副院长陈孝浪牧师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献上祈祷,图书馆副馆长黄友赛牧师作为裁判长代表裁判发表讲话,马守望弟兄则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院长助理兼学工处主任郑荣达牧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由学生会精心策划安排,共设立了17个比赛项目,涵盖了考验耐力体力的项目,如平板支撑、1千米和3千米跑等;挑战智力的项目,如五子棋、象棋、跳棋等;比拼技术水平的项目,如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项目,如套圈、跳长绳、四人五足、趣味排序、拔河、团体投篮、篮球半场赛等。运动会展示了浙江神学院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践行了“纯洁、信实、和好、喜乐”的院训,同时也体现了团结友爱、锐意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