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办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法》活动
2024-04-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4年4月9日上午,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宁河区宁河堂举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简称《爱国主义教育法》),深入基层堂点普法宣传活动。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农村工作专委会成员等参加活动。市民族与宗教委、宁河区委统战部、市基督教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以庄严的国歌开始。毛雅君牧师在普法宣讲中表示:多年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始终秉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与祖国和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自觉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和情感,转化为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务实行动,取得积极成果。

毛雅君牧师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爱国主义教育法》施行的首年,也是有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有利契机。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把宣传学习、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法》和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落实全面从严治教、加强人才培养、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贯穿到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的全过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使大家知法、尊法、守法,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基督徒做法律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