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提升义工队伍素质,强化教会团队建设

——珠海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义工培训班

2024-03-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为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提升教会义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各堂点的事工开展质量,强化核心团队建设,2024年3月23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基督教两会在香洲区举办2024年第一期义工培训班。培训班由珠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巫继梅牧师主持,来自珠海市香洲区香洲堂、梅华堂、南屏堂以及金湾区三灶堂部分义工243人参加。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珠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兼协会会长樊宏恩牧师勉励全体义工骨干们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对基督教中国化的认识和理解,传承爱国爱教的精神,同心合意按三自原则办好珠海教会;同时,要求众人要提升自己对圣经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在教会中认真履行服侍工作,尽心、尽性、尽力、尽意侍奉上帝的教会。

本期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以“灵修学”为题进行授课。许牧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教会历史中的灵修传统、灵修学的定位与实践、如何养成个人良好的灵修生活等方面探讨了灵修默想在基督教信仰历史、教会事工开展实践和个人灵命成长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义工骨干们纷纷表示,愿意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回应基督教中国化发展道路上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信徒的信仰、生活、灵性等各方面的需要;进一步存谦卑的心操练灵修生活,用感恩的心追求上进,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目的。

编辑:青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