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办“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专题讲座
2024-03-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3月18日,中南神学院在新校区小礼堂举办2024年“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专题讲座,邀请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讲。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主持。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会长胡凯明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办公室主任魏国明出席,中南神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顾梦飞同工以基督教全国两会制定的《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为主线,结合中外基督教历史的发展规律,解析了基督教中国化的必要性,强调了基督教中国化的总体要求、目标原则与主要任务,指出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态度和作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实”等一系列具体举措。

通过讲座,大家充分认识到继承和发扬我国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性,增强了中华民族血脉相连、与祖国荣辱与共的爱国主义情感。

编辑:佳遇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