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西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024-03-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2024年3月15日,广西基督教两会在南宁召开本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来自全区教会18名常委出席,自治区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广西基督教协会会长肖集富牧师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从联牧师代表本届常委会所作的《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由主席、会长联席会务会议提交的《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广西实践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通过了给予相关教职人员惩处的议案。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全区各教会的自身建设,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为契机,将爱国爱教的具体举措落实到位;要继续强化全区各基督教两会的职能职责,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狠抓落实,为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广西实践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会议对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广西实践,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