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合一 和美 和平”——浙江神学院举行2024年妇女公祷日联合崇拜
2024-03-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3月8日上午,浙江神学院在学院礼堂举行2024年妇女公祷日联合崇拜。崇拜由特聘教师杨联涛牧师主礼,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崇拜在《颂主歌》的歌声中开始,专职教师朱卫英牧师以“合一、和美、和平”为主题证道,她从在基督里的合一、以和为贵的美德、使人和睦的人生等三个方面,勉励大家要关爱、关心身边的人,活出美好的生命见证。王恩婷和杨静同学在回应中分享了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邓裕志和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个人李润鑫牧师等爱国爱教女性代表的见证故事。

在祈祷环节中,大家为世界和平、国家繁荣富强、社会和谐、家庭和美,以及教会的合一祈求上主的福佑和同在;同时为处于战乱、贫困以及各种困难中的人们祈求上主的帮助和平安;还为姊妹们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事工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祈求主赐下智慧。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