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
2024-03-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A+
A-

2月27日上午,山东神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二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明牧师、副会长王孟坤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其他驻会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参加典礼。

董美琴牧师强调,要深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爱国主题教育和庆祝活动;要加强基督教中国化的神学思考,深入挖掘山东基督教本色化运动的实例,积极探索具有山东特色的基督教中国化路径;要抓好神学院建设,培育新时代“双通”人才,为山东基督教健康传承贡献积极力量。

高明牧师引用《箴言书》4章23节的经文,以“心与果效”为题证道分享,勉励师生以属灵的心志,结出圣灵的果子,发出荣神益人的果效。

王孟坤牧师劝勉全体学生要夯实爱国爱教根基,正信正行,守住信仰的底线;勤奋学习、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安心、静心、用心地学习;要齐心守护、共创平安校园。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