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重温恩约 永守伟望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3-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读经周活动

2024-03-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魏燕同
A+
A-

甲辰春来,福暖四季,新学期的号角正在吹响。2024年2月28日,福建神学院迎来了2023-2024年春季学期的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学典礼正式启幕。开学典礼由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主持。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引用《士师记》18章3节,以“谁领你到这里来?你在这里作什么?你在这里得什么?”为题,提醒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学期当立新的志向,靠着上主的应许,奋发图强,勇攀新高峰。最后,岳牧师祝愿每位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生命恩上加恩、服侍力上加力、家庭福上加福、教会荣上加荣。

开学典礼上,学院教务处、办公室、学工处、总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老师对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服侍等各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安排、提醒和劝勉。

站在新起点,福建神学院全体师生怀着美好的憧憬,迈着坚实的步伐,投入到新学期的“读经之旅”。读经周是福建神学院开学季的重要环节,师生们以读经装备神的道作为新学期的美好开始。本学期的读经周为期4天,其任务是从《箴言书》通读至《启示录》,分为13个读经小组,每个小组都配备了一两名教师和一名组长,通过组内轮流朗读的方式进行。教学楼和图书馆之间,琅琅的读经声此起彼伏,师生们共同沐浴在“比金更宝,比蜜更甜”的生命之道中,并立志每日践行圣经的教导。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