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新气象、新工作、新起点

——浙江神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暨专职教师会议

2024-02-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曾跃
A+
A-

2024年2月26日上午,浙江神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员工暨专职教师会议。会议由院长潘兴旺牧师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浙江省民宗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副院长楼世波牧师的祷告中开始。副院长陈孝浪牧师引用《路加福音》5章16节的经文,以“退修”为题,勉励大家要回到神前,重新得力;要默想省察,与神沟通、求神指引;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去伪存真、修身养性,让我们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更好地服侍上帝。

潘兴旺牧师传达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以及浙江省宗教界人士新春座谈会的精神内容。陈孝浪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推进浙江省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和《浙江省基督教两会从严治教实施方案(2023-2027年)》的内容。楼世波牧师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以及浙江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的主要精神。之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潘兴旺牧师指出2024年我国喜事多、大事多、盛事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浙江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再出发之年,是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70周年,是浙江神学院建院40周年,大家要做好预备、直面困难、迎接挑战。

最后,会议在林新鲁牧师的祷告中圆满结束。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