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组织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讲话精神
2024-02-21 收藏 报道:冯谦 摄影:吴新望
A+
A-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2月5日出席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会,同宗教界人士共庆新春佳节,并代表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祝福。王沪宁肯定了各全国性宗教团体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他在座谈会上表示,党和政府始终重视宗教工作,关心宗教界人士。

基督教全国两会于2024年2月19日上午组织集体学习了此次座谈会精神。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单渭祥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曼红牧师、驻会副会长耿卫忠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及各部门负责同工参会,吴巍牧师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徐晓鸿牧师和吴巍牧师传达了王沪宁在座谈会上讲话的精神,并分享了参会感受;要求和鼓励驻会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同工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积极作为,争取高质量完成2024年的各项工作。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