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
2024-02-02 收藏 报道:陈嘉梦 摄影:吴新望
A+
A-

2024年1月30日,基督教全国两会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单渭祥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曼红牧师、驻会副会长耿卫忠牧师出席,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持。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参会。

这是基督教全国两会自第十一次代表会议选举出新的领导班子以来,第一次召开全体同工会议。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要求。

徐牧师、吴牧师为获评2023年度基督教全国两会“先进同工”“优秀同工”的同工们颁奖。获奖同工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精神,为中国基督教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牧师、吴牧师向获奖同工表示祝贺并讲话,对全体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阶段的总体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着标杆直跑,不断追求卓越,结出更多佳美的果子。

会上,基督教全国两会各部门以及直属堂圣三一堂的同工代表分别就本部门2023年度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单牧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基督教全国两会在2023年取得了许多成绩,新的一年,我们要在充分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和自我批评,弥补自身不足,实现更大突破,为新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基督教全国两会将继续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促进基督教在我国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

编辑:晓旭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