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保安全谋发展

——上海爱基印刷厂2024年董事会会议在沪召开

2024-01-31 收藏 供稿:杨娉莹 摄影:吴新望
A+
A-

2024年1月29日,上海爱基印刷厂董事会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爱基印刷厂董事长徐晓鸿牧师、吴巍牧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耿卫忠牧师主持会议。

单渭祥牧师就爱基印刷厂董事会换届事项、董事会章程修改和董事会人选作说明,董事会成员讨论并通过爱基印刷厂董事会章程的修改及董事会人员名单(附名单)。董事会成员听取了爱基印刷厂厂长席余财关于2023年爱基印刷厂业务情况总结,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和财务报告,审核通过了爱基印刷厂有关员工福利方案,董事会继续聘任席余财为上海爱基印刷厂厂长。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爱基印刷厂2023年产值完成同比2022年增长20%,利润也同比增长。董事会成员对于产值和利润的双重增长表示满意,对新一年爱基印刷厂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注重生产效益的同时更要紧抓安全生产、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徐晓鸿牧师在讲话中谈到,爱基印刷厂一直以来都管理到位,虽然员工较少,工厂设备简陋,但依旧能够取得今天的成果实属不易。2024年董事会将继续跟进落实工厂设备的更新工作,并要求工厂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吴巍牧师在讲话中谈到,2023年《天风》期刊荣获“第三届长三角区域印艺精品奖暨‘四新’成果奖”书籍类优秀奖,这是对爱基印刷厂工作的最好认可。过去的成绩很出色,未来的答卷会更漂亮。爱基印刷厂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各方面也将越来越规范,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相信2024年爱基印刷厂会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教会信徒,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单渭祥、林曼红、耿卫忠、徐玉兰、顾梦飞等董事出席了会议。


附:

上海爱基印刷厂董事会组成人员名单

董事长:徐晓鸿、吴巍

董 事:(按姓氏笔画排列)

    陈宏俐(女)、林曼红(女)、单渭祥、耿卫忠(执行)、顾梦飞、徐玉兰(女)、焦霞(女)蒿志强


编辑:之言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