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举办三期全省教职人员培训班
2023-05-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牧人员管理考核,推进山东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2023年5月15日至24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连续举办三期全省基督教教牧人员培训班,共培训682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明牧师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班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省民族宗教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和金陵协和神学院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坚持全面从严治教、落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和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进行专题授课辅导,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介绍了场所规范化建设的经验。

董美琴牧师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提高团体自身建设水平;要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要强化全省教会规范化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树立基督教良好社会形象;要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基督教健康传承。

参训教牧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的认识,深化了落实全面从严治教的共识理念,开拓了对我国基督教中国化山东实践的工作思路。下一步,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吕胜

复审:晓望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