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湛江市徐闻县北莉堂和三家堂举行新堂落成典礼
2023-05-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23年5月9日和10日,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分别为北莉堂和三家堂举行了新堂落成感恩崇拜和献堂典礼。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徐闻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庆典活动。来自湛江市各堂点及周边教会的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近500人参加了活动。落成典礼由徐闻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吴波牧师主持。

樊宏恩牧师和郭云牧师分别在两座新堂献堂典礼上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新堂落成表示祝贺,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徐闻基督教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充分肯定徐闻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在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发挥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徒凝心聚力共建新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徐闻教会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见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抵制异端邪教,维护社会和谐,在助力广东现代化建设新跨越和共同富裕新徐闻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湛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吴安豪牧师及当地市县两级教会负责同工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两间新堂落成典礼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徐闻县基督教场所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愿这殿后来的荣耀大过先前的荣耀!

编辑:荔枝

复审:晓望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