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规范管理培训,立志树立新风

——巴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规范管理培训班

2023-05-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3年5月8日至11日,四川省巴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巴中区基督教福音堂举办了巴中市基督教规范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市教堂和固定处所的负责人、义工传道员及骨干信徒90余人参加培训。省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和巴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指导培训并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按省基督教两会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全市基督教事工,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提高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义工传道员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邀请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分工指导巴中市基督教事工的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段涛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杨中奎牧师等到会讲话并授课。主要课程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宗教政策法规解读、教会规章制度及教会管理、如何释经讲道、义工素养能力提升与情绪压力管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在结业典礼上,张贤升牧师指出,培训班是加强政治学习、增进团结、提高法治观念、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培训,测评合格的20位义工传道员换发了新的四川省基督教义工传道员证书。巴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仕俊牧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编辑:荔枝

复审:晓望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