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安市基督教堂与成都市光音堂举行基督教中国化圣乐成果交流分享会
2023-05-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3年5月1日至3日,四川省广安市基督教堂与成都市高新区基督教光音堂在广安市基督教堂联合开展基督教中国化圣乐成果交流分享会。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赵刚牧师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交流分享会上,两座教堂的弟兄姊妹们以丰富多彩的圣乐文艺节目表演为主,展示了基督教中国化的圣乐成果,主要有基督教中国化圣乐合唱、中国民乐演奏、管乐演奏、舞蹈表演等。

本次交流分享基督教中国化圣乐成果展示作品3个,诗词民谣与基督教信仰朗诵作品2个,圣经故事与民间小品融合改编作品2个,民间脍炙人口的歌曲填充基督教信仰与行为的词语作品1个。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地教会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上的合作,增添了“三爱”活动内容,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添光增彩。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