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枣庄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全面从严治教座谈会
2023-05-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3年4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全面从严治教座谈会,枣庄市委统战事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全面从严治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解读了《山东省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冯相广牧师主持会议,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孙法田牧师发表讲话,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教”重要论述是新时期党和政府就我国宗教现实问题做出的最新研判,是新时代党对宗教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教,必须在思想认识和健康发展主张上全面契合党心、国情和民意;必须在开展宗教活动上全面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必须在管理实质上全面进行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必须在个人信仰上全面持守教规教律,净化个人心灵;必须在综合发力上全面寻求各方支持与全面协调。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