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神学思想中国化读书班活动
2023-05-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菁
A+
A-

2023年4月27日至28日,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在贵州圣经学校举办贵州省基督教神学思想中国化读书班活动,来自各市(州)青年教职人员30余人参加,贵阳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同工和贵州圣经学校全体师生100余人旁听。邀请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和贵州大学阳明学院副教授朱小明老师授课。

活动由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主持。顾梦飞同工以“历史与未来视野中的基督教中国化”为题授课;朱小明老师以基督教中国化的学术研究及前沿问题为主题,讲授基督教学术研究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学术研究的基本规范。

活动强调,新时代的传道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在推动教会发展历程中的爱国主义精神,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及教会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各地教会要回顾和总结好五年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经验和教训,建立和谐健康发展的教会。特别是年轻的教职人员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多练多写、多出成果,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贵州实践做深做细做实,促进贵州教会的健康传承。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