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永远跟党走 学习党的二十大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主题座谈会暨第八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2023-04-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建春 摄影:史爱梅
A+
A-

2023年4月26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暨第八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主持。

会议邀请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专题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宣读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在全市民族宗教界开展“党亲 国好 法大”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2023年第二季度的工作重点,修订市基督教两会各项专委会的设计方案,以及参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审核人员的测试等。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等7人,分别以“天降大任于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等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张恩来牧师作会议总结时表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市基督教两会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位常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引领,立足太原市基督教工作实际,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