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讲述爱国爱教的故事 谱写广西教会新篇章

——广西基督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演讲比赛在南宁举行

2023-04-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关启迪
A+
A-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基督教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基督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激发基督教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内生动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广西实践走深走实,2023年4月24日至25日,广西基督教两会在南宁市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广西民宗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广西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担任评委,来自全区各市基督教两会推荐的34名教职人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感悟和各自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来讲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及体会,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展示基督教界爱国爱教、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爱岗敬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广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从联牧师在点评和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广西教会的一次精神盛宴,更是一场事工盛会,通过各位选手的演讲,将基督教中国化广西实践作了全方位的展示,同时,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展现了广西基督教教职人员队伍的良好风貌。王牧师要求,选手们在今后的学习和服侍中,要努力提高基督教中国化相关的知识储备;继续对基督教中国化进行深入的时代性思考,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和教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讲好爱国爱教的故事,谱写广西教会的新篇章。

(摄影:温晓杨)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