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常委赴赣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23年4月19日至22日,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带领上海市基督教两会部分常委赴江西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常委们先后参观了江西婺源洙坑红色教育基地、景德镇古窑博物馆、御窑博物馆。

在婺源洙坑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着红色足迹,常委们近距离了解了婺源革命斗争历史,听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切身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方志敏等共产党人怀着实现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在爱国爱教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在景德镇古窑博物馆和御窑博物馆,常委们领略了我国历代瓷窑的发展变迁,瓷器这一中华文明展示的瑰宝,它巧夺天工的精湛民族工艺,令人深感中国劳动人民伟大的智慧。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坚定了我们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沉浸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常委们表示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爱国爱教道路,时刻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承和发扬上海基督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三自原则办好教会,凝心聚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在基督教中国化上海实践上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上海基督教新的贡献。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