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德州市基督教举办第五期传道员考核认定培训班
2023-04-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提高全市教会规范化管理水平,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2023年4月17日至21日,山东省德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德城区南关教堂举办了第五期传道员考核认定培训班,共51名学员参加。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顾问吴建寅牧师以“教牧与教牧工作”为主题,结合圣经和多年的牧养经历,用交流互动等方式,引导学员规范做好教牧工作。山东神学院贺爱霞牧师“以神学思想建设与基督教中国化”为主题,生动讲述了中国本土神学家的生平事迹和重要思想,引导学员结合当前教会情况,学习借鉴老一辈牧者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经验,创新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实现从基督教在中国到中国基督教的转变。

在德州市委统战部的协调帮助下,此次培训还设置了爱国主义教育课,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党史、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伟大革命精神。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西丁长老主持了结业典礼。培训班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孔祥安牧师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