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面从严治教座谈会
2023-04-23 收藏 通讯员:赵立波、李翠香
A+
A-

2023年4月17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全面从严治教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和省民族宗教委有关处室同志到会指导,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主持座谈,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认为,坚持全面从严治教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有效遏制宗教领域不良风气,促进基督教健康传承的具体抓手,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定力和信心;要从完善制度着手,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刀刃向内,从严纠治问题和不良倾向,树立良好形象,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依法办教、民主办教意识,实行集体领导、集体决策,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加强教育管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