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开展基督教中国化专题调研
2023-04-20 收藏 供稿:王希成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推动基督教健康传承,2023年4月11日至13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组成两个调研组赴临沂、烟台专题调研基督教中国化工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带队调研,省基督教两会部分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临沂市基督教中国化示范基地,实地察看了罗庄、莱山、龙口、莱阳等地基督教堂,与临沂市、烟台市基督教两会同工开展了座谈,对临沂市基督教两会建设文化墙、儒家学堂、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文化艺术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室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山东实践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推进宗教中国化山东实践的重点任务;要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谋划,成立专门工作机构,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形成基督教中国化的强大合力,确保山东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行稳致远。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