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协和神学院开展2023年复活节圣周崇拜活动
2023-04-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冯琳琳
A+
A-

2023年4月2日至9日,金陵协和神学院开展系列复活节圣周灵修崇拜活动,以此纪念主耶稣为我们受的苦难。全院师生在圣周期间默想主恩,操练生命,坚定奉献的心志!

4月2日,神学院举行棕枝主日圣餐崇拜。刘凌维牧师以“荣入圣城”为题证道后,和赵城艺牧师共同主持圣餐礼并行差遣礼。开始进入圣周。

4月6日,学生会组织同学参加濯足礼,在行濯足礼的过程中,同学们效法耶稣的样式,彼此服侍,彼此相爱。

4月7日,神学院举行受难日活动,分为背十架走苦路和崇拜两部分。由姜恩茂同学主礼,王勇同学祷告,杨远骞同学读经,庄尼西同学证道。最后由副院长陈彬牧师祝福。

4月9日复活节清晨,神学院在教学楼前小广场举行复活节晨曦礼拜。由赵城艺牧师证道并祝福。伴随着同学们的敬拜和赞美歌声,一轮红日出东方,圣者不朽,基督已复活!同学们互赠洁白的马蹄莲,传递基督复活的大喜讯。

当日,还举行了复活节主日崇拜。陈彬牧师主持,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以“三人行必有吾师”为题证道。陈逸鲁牧师勉励大家要效法耶稣,研读上帝话语,以喜乐的心面对学习和生活,时刻谨记主耶稣奇妙的大爱。他同时表示,作为基督徒要持守信仰,爱国爱教,荣神益人,作美好的见证。

最后,2023年复活节崇拜在院长高峰牧师的祝福中结束。参加崇拜的弟兄姊妹,在礼堂门口领取复活节彩蛋,借此分享基督复活的喜讯。

(撰稿:俞来 摄影:李捷奋)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