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济南召开
2023-03-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3年2月9日至10日,山东省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陈逸鲁牧师到会祝贺,省人大民侨外委、省政协民宗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山东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辉代表其他全省性宗教团体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山东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山东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财务状况说明》和新修订的《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山东省基督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一届、山东省基督教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董美琴牧师当选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高明牧师当选为省基督教协会会长。

会议号召,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