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各地基督教两会开展法律宣传月活动
2023-03-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于3月初向全省各地下发了开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新余市、九江市、上饶市、景德镇市、南昌市等地、市基督教两会纷纷响应。

2023年3月15日上午,九江市基督教两会在福音堂举办了基督教中国化九江实践活动——法律宣传月学习。

3月21日,上饶市在余干县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精神以及法制学习培训会,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云根牧师到会宣讲。

3月23日,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在南昌市志道堂举办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讲座,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市区堂点负责人、三堂义工及诗班弟兄姊妹近260人参加。

3月25日,新余市基督教两会在新余市渝水堂举行法律学习班,李云根牧师与同工们一起学习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江西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

3月17日,景德镇市基督教两会在福音堂举办了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宗教事务条例》、政策法规讲座等学习培训班。25日,景德镇乐平市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精神以及法制学习培训会。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林观福牧师到会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

李云根牧师表示,开展法律宣传月活动,旨在提高全省广大教职人员和信徒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及法律意识,让广大信徒懂法、尊法、用法,同时也是让教职人员从法治化、规范化与中国化的角度,深入理解法律宣传的意义,从而更好地引导信徒为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为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与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