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南昌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3-03-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法制宣传月活动,江西省南昌市基督教两会于2023年3月23日上午在南昌市基督教志道堂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市炜衡(南昌)律师事务所主任廖军民律师主讲。专题讲座由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姚宝山牧师主持。

廖军民律师分别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习近平法治思想两个角度切入,为全体教职人员和信徒上了一堂思政大课,做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具有纲举目张的效用。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贺安平牧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敏同工、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旋牧师等班子成员,市基督教两会教职人员、市区堂点负责人、市属教堂诗班和义工200多人参加了专题学习讲座。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