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百位主仆遍草原,呼伦大地正春天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举行圣职按立礼拜

2023-03-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志刚
A+
A-

2023年3月21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圣职按立礼拜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基督教天恩堂举行。

按立礼拜由内蒙古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孟令恩牧师主持,并宣读《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关于圣职按立的决定》。副秘书长、额尔古纳市拉布大林基督教堂管委会主任王明义长老祈祷。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秘书长高志刚牧师借《提摩太前书》4章16节经文,以“教训当谨慎,牧养要恒心”为题,与即将被按立圣职的同工共勉。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丽华牧师做引荐。副会长、总干事王大卫牧师做询问,并主礼圣职按立。由王大卫牧师、王丽华牧师、王明义长老、孟令恩牧师、高志刚牧师组成的圣职按立团,依次施按手礼。王大卫牧师授予圣带,王丽华牧师向新按立圣职同工赠送圣经,毕小雨牧师代表新按立圣职人员发言,在王静书牧师的祝福声中,圣职按立礼拜礼成结束。天恩堂弟兄姊妹近200人参加礼拜。

本次圣职按立礼拜分别按立了王静书、关剑锋(满族)、高磊、高丽娟(女)、李晶(女)、毕小雨(女)、杨晓霞(女、达斡尔族)、王爱霞(女)、程丽艳(女)、赵国红(女)10位同工牧师圣职;按立张淑英(女)、郭旭(女)2位长老圣职。

本次新按立圣职的12位同工分别来自呼伦贝尔市5个旗市的6个堂点。

自此,呼伦贝尔市全市圣职同工总数达到102位。呼伦贝尔幅员辽阔,有着25.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积,草原面积超过11万平方公里,全市有超过80个基督教堂点。愿在天父上帝的恩待眷顾下、在圣灵的带领下、在圣徒相通的团契中,呼伦贝尔的教牧事工能迎来复兴。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