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圣职按立典礼在韩城顺利举行
2023-03-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2023年3月22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在韩城市基督教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主礼。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齐红军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李世峥牧师,韩城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春花牧师襄礼。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贾海光牧师出席观礼。

本次典礼按立毋变玲(女)、程聪智(女)、薛卉(女)3位同工为牧师,王亚杰(女)、王青芳(女)、李晓侠(女)、段林红(女)、高玉梅(女)、程金妹(女)6位同工为长老。

典礼在庄重的序乐中开始。王春花牧师宣召、代祷。乐队奏乐《耶和华作王》《复兴主工歌》,诗班献唱《主乃善牧》《主啊,求你差遣我》。李世峥牧师读经。齐红军牧师以“作神的好管家”为题证道,劝勉即将被按立的同工做管家有要求,做管家要用心,做管家要管好,做管家要服侍。

王俊牧师在典礼上做宣告、誓约询问、祷告。齐红军牧师作引荐。李世峥牧师宣读批复。圣职团逐一为9位同工行按手礼,王俊牧师授予圣带并颁发教职人员证,李世峥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赠送纪念品。

王春花牧师对新按立圣职人员表示欢迎、接纳,并劝勉他们一要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三自原则,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事工,遵规守法,塑造教会良好风貌;二要忠于主的托付,敬重所领受的职分,坚持圣经真理,传扬纯正福音,共同建立基督的身体,完成神所托付的使命。

薛卉牧师代表新按立圣职人员发言。典礼在程聪智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礼成。

(撰稿:薛卉)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