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松原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基督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代表会议
2023-03-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为加强场所负责人的法律意识、提高牧养和管理能力,使教会规范管理和有序发展,吉林省松原市基督教两会于2023年3月20日至22日在松原市宁江区以琳基督教堂召开了松原市基督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代表会议。近百名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玉明牧师通过对《雅各书》的专题讲解,结合现行的宗教法规,用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今教会普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带领大家看清了很多问题的实质。胡玉明牧师以圣经为原则,透过讲解大卫的经历,使同工们更加清楚如何成为合神心意的牧者,强化了当今传道人的使命,指出了教会未来发展的方向。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诗友牧师传达了省、市宗教部门和省基督教两会的工作重点,同时针对松原市教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经过分组讨论,同工们积极献言献策,在教会牧养和管理、扶持资金统筹、财务制度落实、教会房产归属的认定、义工传道员年检等方面拟订了利于教会稳定发展、适应社会环境的新一年的计划和方案。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广学长老带领学习了2023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赵长老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明确职责定位,树立大局意识;要扎实推进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松原基督教健康传承加强团结,严于律己,在生活中践行信仰,引导全市基督徒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及时深入的学习,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将在各场所传达学习到的精神,以身作则,带领会众践行信仰,荣神益人。

(撰稿:孙雁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