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饶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培训会
2023-03-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023年3月21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基督教两会在余干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培训会,省基督教两会应邀到会宣讲。上饶市余干县各堂点负责人及同工约300人参加培训。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会长吴普省长老主持培训会。上饶市余干县委统战相关领导出席并传达了2023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云根牧师在会上发言:教牧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要团结带领广大信徒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把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走细。今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提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改革创新动力,在深化改革开放中探索破局开路的方针。“改革和创新”是中华民族积极进取、不断攀登的精神实质,这也是基督教中国化在基层教会实践的推动力,基层的教牧人员要与时俱进,始终坚持心中有国,情系同胞;心中有尺,依法办教;心中有羊,群羊榜样;心中有灵,智慧导引的站位。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