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樊宏恩牧师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2023-03-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3年3月13日上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驻会领导班子、全体同工以及直属机构教牧同工30余人,听取了刚刚从北京归来的全国政协委员、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樊宏恩牧师以第一视角向大家传达了大会的盛况和会议的主要精神。樊牧师指出,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务实协商议政,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重要成果。会议强调,人民政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传达学习会上,樊牧师要求大家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党的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要加强对外友好交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最后,樊牧师号召大家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