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南昌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23-03-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3年3月20日,江西省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教牧同工在会所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并座谈交流。

学习会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姚宝山牧师主持,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敏同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姚宝山牧师作总结讲话,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昌市基督教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三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明确职责定位,遵纪守法,充分发挥基督教两会组织的纽带桥梁作用;群策群力引导好南昌基督教健康发展,使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为南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贺安平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吴旋牧师等牧长同工参加学习会。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