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眉山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3-03-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3年3月14日上午,四川省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东坡区召开了第二次代表会议,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副主席兼副会长、总干事张健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岳兆杰牧师主持了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主席余爱琼牧师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岳兆杰牧师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订草案)与《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眉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七名、监事三名,胡松柏牧师当选为主席、岳兆杰牧师当选为副主席、袁若旭传道当选为秘书长,余爱琼牧师当选为名誉主席。

张健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眉山市基督教五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张牧师强调,一要以多种方式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引导弟兄姊妹增进“五个认同”,认真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营造和谐氛围;二要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结合东坡文化,传讲好眉山教会故事;三要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开展教会活动,大力开展“崇俭戒奢 匡正教风”活动,促进眉山教会健康传承。

刘源讲话表示,首先,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国爱教爱家乡活动。其次,要处理好宗教中国化传统与现代的关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莅眉主要指示精神,结合眉山文化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实践。最后,要加强团体建设,明确职能职责,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引导全市教职人员、基督教信徒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胡松柏牧师代表新当选同工发言,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砥砺前行,不断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与时俱进,强化规范管理,提高法治化水平,推进眉山市基督教健康传承,积极为眉山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基督徒应有的贡献。

眉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各县级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范正文牧师参加会议。

编辑:天天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