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预考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2023-03-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魏燕同
A+
A-

2023年3月6日,福建神学院预考中心在莆田市东庄基督教堂举行开班仪式。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对莆田市基督教两会与秀屿区基督教两会一直以来,对省基督教两会神学事工及神学院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对此次报考福建神学院的所有考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大家要在基督里不断进深,追求生命丰满、追求品格端正、追求知识装备、追求生活纪律,切实成为爱国爱教的基督精兵。

莆田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金木与莆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秀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林秀莺牧师也分别做了劝勉。他们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这里的团契时光,把握学习的机会,努力准备考试,并要预备好自己的心去福建神学院接受进一步的装备,最终成为合主使用的器皿。最后,开班仪式在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莆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益民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此次预考班为期两周,福建各地的考生以“全脱产全封闭”的模式备考。开班仪式后,福建神学院的六位老师对考生进行了针对性的考前辅导,为考生的备考及以后的神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天天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