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综合】全国各地基督教两会、教会、神学院校举行2023年妇女公祷日崇拜活动(1)
2023-03-07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按惯例,中国教会每年3月初举行妇女公祷日活动。今年的妇女公祷日主题为“基督里的和好”,由基督教全国两会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组织编制崇拜程序和相关材料。


202332日,江苏省南京市基督教两会在圣训堂举行妇女公祷日崇拜,全市女性专职教牧同工及市基督教两会女委员均悉数参加。

大家同心合意为祖国完全统一、为中国式现代化、为生态环境、为疫情后的教会恢复、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祈祷。

(供稿:倪亚西)


33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基督教两会围绕基督里的和好主题举行公祷活动,全市70多位教牧同工参加公祷会。

公祷会上,厦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丽辉牧师、协会会长吴瑞章牧师带领全市教牧同工为祖国统一、生态环境保护、疫情后的教会恢复、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等内容献上祈祷。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33日上午,福建神学院举行妇女公祷日崇拜。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根据《歌罗西书》118节至20节,与大家分享信息。林牧师指出,“和”是家庭、社会与国家的根本。家庭和睦、民族振兴必须以“和”为基础。

在代祷环节,全体师生同心合意为中国式现代化、为祖国完全统一、为生态环境及为疫情后的教会恢复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祈祷。

(供稿:通讯员 魏燕同)


33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多间教会在牧者、同工的带领下举行妇女公祷会,全市300多位姊妹参加了公祷会。

在妇女公祷会中,范晨光牧师围绕“基督里的和好”主题证道,鼓励姊妹们借妇女公祷的参与和操练,开阔视野,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2023妇女公祷会在众姊妹的祈祷声和牧师的祝福中结束。

(供稿:通讯员 张玲)


33日,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张掖市甘州区,崇信县、宁县、镇原县、岷县、庆城县、秦安县、华亭市等地教会,结合实际情况,举办了形式各样的2023年妇女公祷日相关活动。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34日至5日,广东省各地教会举行2023妇女公祷会活动。

各地教会纷纷响应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倡议,以基督里和好为主题,勉励姐妹们应以基督为教会的元首,生命与基督联合,并以和平福音的使者的身份传扬基督的名,活出基督,见证基督。

(来源: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33日至5日,陕西省多间教会堂点积极响应基督教全国两会《关于2023年妇女公祷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安排,举办“妇女公祷日”崇拜活动。

本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妇女在家庭、教会、社会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应承担的责任,激励更多的姐妹在主里追求美好的灵性,用智慧和恩赐服务人群,回报社会,见证基督的美名。

(供稿:罗少妮、巩志强)


33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山东神学院举行2023年妇女公祷日崇拜活动。

公祷日崇拜活动介绍了妇女公祷日背景。贺爱霞牧师以“基督里的和好”为题与会众分享信息。之后,黄凤想牧师主持奉献礼,鼓励会众向为教会和社会做出贡献的女性学习。

(供稿:通讯员 李翠香)


33日上午,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浙江神学院在学院礼堂举行妇女公祷日联合崇拜。

崇拜由浙江神学院特聘教师杨联涛牧师主礼,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同工、神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供稿:通讯员 曾跃)


33日,贵州圣经学校全体师生90余人在学校礼堂举行2023年妇女公祷日崇拜活动。

崇拜最后,杨国秀牧师带领师生逐一为祖国完全统一、中国式现代化、生态环境、疫情后的教会恢复、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等方面献上祈祷,崇拜活动在主礼牧师的差遣祝福中圆满结束。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33日,陕西圣经学校举行了以“基督里的和好”为主题的妇女公祷日崇拜,王红牧师以“上帝与女性”为题证道。

今年妇女公祷日崇拜程序与内容贴合中国教会处境,体现出基督教中国化崇拜礼仪。校长王红牧师鼓励师生不负主恩,靠主得力,带着基督的爱,做使人与基督和好的福音工作,荣神益人。全体师生满怀感恩之心一起献上祈祷并爱心奉献五千余元,这笔爱心款项将助力于基督教全国两会妇女事工的开展。

(供稿:通讯员 翟超)


33日,江西圣经学校举行了2023年妇女公祷日崇拜。

大家同心合意为世界和平、为国家繁荣富强、为人民安居乐业、为教会复兴、为信徒幸福安康、为个人生命的更新祷告。全校约70余人参加妇女公祷日崇拜。

(供稿:通讯员 闫均)

编辑:天天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