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2022届一年制义工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2-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3年2月23日至24日,中南神学院在新校区举行了2022届一年制义工培训班结业感恩宴、联欢会、差遣礼暨毕业典礼。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为感恩宴献上了祈祷,大家彼此祝福、互道平安!

联欢会由学院副院长肖安平牧师主礼,义工班班主任傅于浩牧师以《请差遣我》的信息勉励义工班学员听从主的差遣,殷勤做工。义工班学员用视频播放形式回顾了一年难忘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用舞蹈、合唱、圣经问答对唱祝福义工班学员福杯满溢。

差遣礼由张水莲牧师主礼,牧师团队依次为义工班学员施行按手礼,献上祈祷,并为他们佩戴十字架,托付给他们牧养群羊的使命。

结业典礼由中南神学院副院长刘凤阙牧师主礼,省民宗委宗教二处干部、中南神学院副院长李明鼓励义工班学员要做坚持全面从严治教的示范者,爱国爱教,树立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增强依法开展教会活动的自觉性。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牧师勉励义工班学员要坚持学习、坚持灵修、坚持耕耘,做众人的榜样。

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向结业班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义工班为母校做了感恩捐款,并赠送了绿植盆景,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