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盐城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2023-01-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陈祥生
A+
A-

2023年1月16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基督教两会在市基督教真道堂召开了年终述职考核会议。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盐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指导。

会议由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陈德宏牧师主持,陈牧师首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作《2022年盐城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接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汇报各自团体工作总结。与会人员根据考核办法,从政治素质、宗教学识、品德修养、管理水平等方面对副总干事以上人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最后,陈德宏牧师就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春节临近,各县(市、区)基督教团体和场所要做好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稳定是第一要务;要弘扬教会扶助软弱贫困的传承,亲近主内的肢体,去了解他们的需要,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要记念主耶稣的话,“施比受更为有福”,确保全市基督教众弟兄姊妹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撰稿:王梦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