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成立30周年庆典在线举办
2023-01-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闫均
A+
A-

2022年12月26日下午,江西圣经学校成立30周年庆典在线上成功举办。会议由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主持,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江西圣经学校董事长姚宝山牧师发表致辞。省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庆典活动并讲话,全校师生和校友约300参加了线上庆典。

李云根牧师在庆典上回顾了江西圣经学校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说:学校从借用的一间只能容纳24人的小教室,发展到现在占地达14000平方米的新校址,这是神的恩典,也是圣经学校几代校领导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30年来已培养638位神学毕业生,1122位结业学员,为江西教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2021年以来,学校又进一步提升了办学条件和生活设施,已基本满足高等神学院校办学要求,我们期待学校学制升格。

庆典活动上,学校播放了文艺节目的彩排花絮和历届校友发来的祝福小视频,全体师生共同祝愿母校下一个30周年为江西省基督教培育更多合神心意的仆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