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四川省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3-01-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2年12月28日至30日,四川省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20个市(州)的实到代表104位,特邀代表2位参加了会议。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领导莅临指导会议,基督教全国两会为会议的召开发来贺信。

开幕式上,张健牧师宣读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的贺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四川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基督教两会财务报告》《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四川省基督教协会章程(修订稿)》《四川省基督教教会规章(修订稿)》《四川省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驻会工作制度》《四川省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和《四川省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决议》等。

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一届、四川省基督教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及四川省基督教两会第一届监事会成员。选举饶建华牧师为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一届主席,刘源为秘书长,选举张贤升牧师为四川省基督教协会第九届会长,张健牧师为总干事,张健牧师为四川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副主席兼副会长,余爱琼牧师为四川省基督教两会监事会第一届监事长,谢涛牧师、梁凤为监事。

在小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四川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深刻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客观分析了全省基督教会面临的形势任务,精心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一个凝聚人心、见证主爱、充满信心与祝福的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基督教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运用中华传统文化、巴蜀及天府文化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团结带领全省基督教会的弟兄姊妹们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来。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