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承接教会使命 着眼健康传承 掀开崭新篇章

——德宏州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芒市召开

2022-12-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12月19日至21日,云南省德宏州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芒市召开,来自全州5个县市46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德宏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局、州佛教协会领导出席开幕式。云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邵立良牧师代表云南省基督教两会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德宏州基督教两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德宏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和《德宏州基督教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德宏州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余永祥当选为德宏州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主席,棍汤弄当选为德宏州基督教协会第三届会长。会议通过了《德宏州基督教两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决议》,号召全州基督教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为德宏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边疆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德宏州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