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茂名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2-12-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22年12月22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茂名市化州基督教堂举行按立牧师圣职典礼,按立周彩珍同工(女)为牧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和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周鑫牧师组成按立圣职牧师团。来自茂名市教会各堂点代表及化州堂的弟兄姊妹约100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同颂主恩。

按立典礼由周鑫牧师主持。樊宏恩牧师引用《约翰福音》21章第15至25节以“你跟从我吧”为题,劝勉同工要学习使徒彼得恒心跟从基督,至死忠心侍奉主,效法主基督忍耐顺服,做恩慈善牧,做神无愧工人。林恩灵牧师训勉同工要立定心志,不忘奉献初心;要忠心尽责,牧养群羊;要效法基督,谦卑谨守。

茂名市教会现有20个堂点,信徒3000余人,长期以来教牧队伍较为薄弱。此次按立牧师将有效充实茂名教会的教牧队伍,缓解教会缺乏圣职人员的牧养现状,为茂名教会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