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本届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举行
2022-12-20 收藏 报道:邱云
A+
A-

2022年12月19日下午,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召开。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出席会议。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主任靳云鹏牧师主持会议。


会议按议程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回顾了2022年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工作,靳云鹏牧师总结本年度工作情况和工作亮点。大家分享了今年各地教会对妇女公祷日的积极反馈,交流了疫情之下的教会相关事工,提出对明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


顾梦飞同工对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今年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年继续做好妇女公祷日的筹备工作,同时加强本专委会对教会妇女和青年事工的指导和服务,助力妇女和青年事工。


靳云鹏牧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谈到疫情防控之下的教会事工体会以及妇女和青年事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履职,不断总结经验,完成本届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的任务,为教会在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张昱)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