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武汉市基督教界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2-12-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2022年12月4日至9日,湖北省武汉市基督教两会及市基督教各堂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12月4日起,为加强宪法宣传、营造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市基督教两会和市基督教重点场所充分利用场所内电子屏等资源,持续滚动播放宪法学习标语、官方宣传图片和宣传片;12月4日至9日,市基督教两会和各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组织教牧同工对宪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7场次;12月7日至9日,市基督教各堂点对“宪法进场所”再次展开自查,确保全覆盖,有条件的堂点对阅览室和图书角中的《宪法》读本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购置。

通过本轮“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市基督教各堂点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再次提高了教牧同工宪法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国法大于教规”意识。下一步,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探索指导市基督教各堂点,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把宪法精神和法治思维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教育引导信徒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决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办好中国教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