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办档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2022-12-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进一步规范贵州圣经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提升档案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2022年12月2日,贵州圣经学校举办档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邀请了贵阳市档案馆曾军处长为师生授课。专题培训由贵州圣经学校副校长杨明章牧师主持,全校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曾处长结合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解读,重点讲授了档案的起源、档案的作用、档案的收集、档案的分类、档案的编目、档案的保存、档案的移交、档案的借阅管理等各项标准规范和操作流程。培训内容既有深刻的理论基础,又穿插生动活泼的案例及图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档案管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把学到的实际操作技能运用到工作当中,用心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共同推动档案管理更规范、更科学、更高效。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