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推进农村和民族教会事工走深走实

——本届农村和民族事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举行

2022-12-01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2年11月30日上午,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农村和民族事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举行。各位委员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积极参会。会议主要总结2022年工作,制订明年工作计划,并探讨在疫情期间如何进一步推进农村和民族教会各项事工。

本届农村和民族事工委员会主任余文良牧师主持会议,他感谢各位委员一年来在疫情防控比较严峻的情况下,仍能在各地积极为农村和少数民族教会做出贡献;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参与、支持基督教全国两会农村和民族事工委员会工作,再创佳绩。

委员会副主任唐卫民牧师做会前代祷。副主任薛连喜牧师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疫情期间关爱边疆传道人,完成调研计划、推进相关项目,出版义工培训教材等几个方面做了2022年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提出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以及明年工作展望。会上,各位委员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当前疫情状态下各自教会的实际工作,为如何更好地关注偏远地区和少数民族教会、进行精细化牧养、抵制异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策略和建议。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出席会议。面对新的形势,他希望各位委员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调研等基础工作,引领农村和少数民族教会正信正行,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